close

 

 

今天是最後一天!

但前一天晚上我發現我的涼鞋不見了~~前後推敲後應該是掉在前一天的東京第一飯店,但是我打去問,他們說沒有。

然後我早上不死心又打去問了一次,居然就說有!!(怒...明明自己掉東西在人家那...)

反正我們先去了[首里城]~

IMG_1233

逛逛就遇到了[園比屋武御嶽石門]

門到底會不會開啊?反正在門口拍了一張到此一遊

IMG_1235

然後又去了玉陵,老實說這裡有收門票,可是沒有什麼東西好看也,就一塊小地方...看在他也是世界文化遺產就算了...

然後我們就殺回中部的飯店拿鞋子,來回花了一小時!還算快!

接著去[識名園] 像林家花園的地方~

這邊相對起來就大很多,門票好像貴一百吧!卻逛了更多時間~~~

IMG_1259

[奧武山公園]

原本想體驗一下超長溜滑梯!但是居然在整修!!!!而且不知道要修到什麼時候

所以我們在旁邊小溜滑梯照了一下相代表有來XD

IMG_1271

然後本來要去通堂拉麵中餐~但是開到門口發現人有點多~

我們等下就是outlet行程,一點都不想耽誤XD所以立馬選擇附近別間的拉麵

這間我忘了名字,但是他標榜濃厚的湯頭!

長輩吃完每個都說很鹹~但我們是覺得這種拉麵就是這樣啊~~~~哈哈

IMG_1277

終於到了outlet~把爸爸們安頓好在星巴克,雖然無奈至少有位子坐有飲料喝~

然後我們就殺去了!!

IMG_1283  

大家都有戰利品~~

我雖然此行沒有買水波爐,但是扛了一個20cm的 Le cruset~算下來好像四千多吧~~台灣原價要一萬~特賣會賣5500~

然後就去ORIX還車~(就在outlet附近)~

再去機場回台灣囉!

[PS]

覺得這次雖然行程都有想好~但是難免會有突發狀況~

比如餐廳客滿,比如行程delay,比如一路上吃太多以致還不餓不想吃晚餐~~

隨機應變還是很重要的!

網路真的也是好重要~~隨時查餐聽和地點真的很方便!! 

這趟下來的總費用:

1.機+7天酒約兩萬台幣/人

2.當地除了個人血拼以外的費用(租車+油費+過路費+停車費+門票+吃飯)=(55000日幣/人)約15500台幣/人

3.潛水費用=(12300日幣)約3400台幣/人

4.無線網路1340台幣=約300台幣/人

此行總共一人約花39200台幣~ 

其實算起來蠻多的~但是因為我們有潛水(中文教練比較貴),而且吃的方面完全沒在省XD 晚上回飯店還會買酒買什麼吃的回去~~所以比較多!

但因為我們也不是以省錢為考量~所以出國了就舒服一點玩囉!^^(其實也沒有舒服~蠻累的.....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iyang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